浮光

欢迎勾搭年更的废柴浮光ʚتɞ,和达珂蒂安以后会合号所以不用好奇为什么会看到有一样的文

永远和你在一起【医生篇】

是Khirsch的英文诗翻译(顺便向大家安利她的龙骑系列)有授权
小学生英语水平
部分改动

我的双手浸满了罪恶的鲜血
我是一个魔鬼
从天堂坠入地狱
我曾遇到一个女孩
她的笑容
融化了我冰封般的心
我妄图治愈她

我却无能为力
我的胆怯
我的懦弱
导致她陷入黑暗之中
我很抱歉
我离开了她
落荒而逃
我害怕
她会记恨我
我再一次遇见了她
她依然那么的天真无邪
她微笑着
可爱的样子刺痛了我
她原谅了我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残忍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我将遵守我的诺言
尽我所能守护着你
你是我的一切,
我不会再离开你
我爱你
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