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欢迎勾搭年更的废柴浮光ʚتɞ,和达珂蒂安以后会合号所以不用好奇为什么会看到有一样的文

永远和你在一起【园丁篇】

是Khirsch的英文诗翻译(顺便向大家安利她的龙骑系列)
有授权
小学生英语水平
部分改动(直译真的emmmm……)

你我相遇之前,
我的生活一片灰暗,
不见阳光,
亦无欢乐。
只有无尽的黑暗,
阴霾,
与恐惧。
我迷失了自己,
火焰吞噬了一切。
哭泣过,
愤怒过,
甚至一度想过以死来摆脱这一切。
痛苦紧紧包围着我
使我仿佛陷入无尽深渊,
溺亡般的窒息、
无用的挣扎、
我想过要放弃。
但你来了,
改变了一切。
你就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世界,
星辰大海尽收你的温柔眼眸,
让我心如止水。
你的拥抱,
温暖了我卑微的心。
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良药。
我爱你,
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