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欢迎勾搭年更的废柴浮光ʚتɞ,和达珂蒂安以后会合号所以不用好奇为什么会看到有一样的文

Schicksal(二)

头疼
码的很少明天会接着更
是过渡篇
大概一天一章持续三四天吧
感谢一下还没有取关我的小天使们

        无论是拽着克利切转身离去的年轻骑士还是被拽着踉踉跄跄的克利切,亦是仍在酒馆中争论消息是否真如克利切所说的那般荒唐的酒客们,没有一个人察觉到,在吧台的一角,一双瑰色瞳骤然睁开。
        “骑士吗……有趣。”
        修长的手指在戴着的面具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发出“嗒嗒”的声响。
        “很好的酒,谢谢款待。”
        空了的高脚酒杯和一把金币一齐被搁在了吧台上,从那杯血腥玛丽的价值和客人所给的金币数量可以看出这位客人出手十分阔绰。
       “真希望在我下次来的时候会有一杯加了糖的红茶。”
        正在吧台后擦拭着另一只高脚酒杯的手停了下来,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杰克。”
      “如果我什么都知道的话不就变成和你一样无趣的存在了吗,我尊敬的祭司大人?”被称为杰克的男人毫不客气的回嘴,富有磁性的声音中带着明显的调侃。
       “我记得你可是无神论者。”
       “亲爱的祭司大人,我的这份敬意是为你准备的,而不是那高高在上的,该死的神明。”尽管杰克想令自己的声音显得无所谓一些,但还是在说“该死”时用了很重的音。身材高大的男人站起身,顺手将搭在吧台边上缠绕着荆棘玫瑰的手杖别在腰间。“那么,请允许我先行离开了,菲欧娜女士。”
        菲欧娜转身将拭好的酒杯搁在酒架上,垂下了眼睑:
      “保重。”
      “保重。”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