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欢迎勾搭年更的废柴浮光ʚتɞ,和达珂蒂安以后会合号所以不用好奇为什么会看到有一样的文

Schicksal(四)

       孩子一动不动的状态一直持续到艾玛将那块价格不菲的宝石塞进自己手中,孩子如梦初醒般往后躲去,慌乱之中失去了重心,直挺挺向后仰了过去。
        一只手拖住了孩子的脑袋,以至于孩子的后脑勺没有磕在坚硬的地砖上。
       “没事吧!”非常焦急的语气传入耳中,“十分抱歉,我没有想到你会突然……”骑士的声音戛然而止,她从孩子棕黑色的眸子里能看得见自己的倒影,却看不出一丝神采。孩子颤巍巍的伸出手,脏兮兮的小手触到艾玛的脸的那一刹,艾玛分明看见孩子眼角涌出了眼泪,继而号啕大哭起来。  
       孩子瘦弱的身体几乎没什么重量,经过长时间锻炼的艾玛很轻松的把孩子抱了起来。孩子被艾玛的动作吓了一跳,紧紧地环住了艾玛的脖子。
        “喂喂!你不会打算把这个小家伙一直带着吧!克利切不会带小孩子!”克利切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克利切都没有抱过艾玛小姐呢!“这种街头行乞的小鬼头克利切闭着眼睛在街上随手一抓都一大把!我们难道要把他们都带上吗好了小家伙,现在告诉克利切你家在哪?我们把你送回去。”
        孩子没有回答,只是一边哭一边摇头。“那你家里人呢?”孩子依然摇头。
       “克利切,带我去红蝶的典当铺吧。”艾玛阻止了克利切的追问。克利切睁大了眼睛,两只手紧张的搓着“不不不克利切不认识什么红蝶。红蝶只收藏宝物不贩■卖人口的尤其是这种x……”艾玛不停的给克利切打着手势示意他不要往下说,“呃……儿童。”克利切很努力的克服了平仄把即将说出口的“瞎子”咽了下去。
       “我是要去拿这块宝石换点金币给这个小家伙,你不会觉得他有能力找到那里吧?”艾玛有些哭笑不得,自己堂堂一个骑士,就算没有为人民服务也不至于去贩■卖小孩子吧?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