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

欢迎勾搭年更的废柴浮光ʚتɞ,和达珂蒂安以后会合号所以不用好奇为什么会看到有一样的文

Schicksal(三)

      “克利切先生!”小骑士有些气急败坏,“你差点把我们的任务泄露出去!”
      “克利切知道,所以克利切等他们都喝醉了才说的。”看上去瘦小的男人满不在乎的应付着,把玩着手里的东西。克利切敷衍的态度让艾玛觉得自己的肺都要气炸了,“可是万一有人没有喝醉呢!如果有人把消息传开……那是什么?”
        本来对着阳光欣赏手中的玩物的克利切立马把东西藏进了怀里,“不,没什么”
       “我看见了,是绿色的宝石,对吗?”
       “不,没……”
       “拿出来。”
        面对骑士强硬的态度,克利切一边从口袋中掏着一边不停的辩解:“这是克利切在酒馆里捡的!你瞧它的颜色和你的眼睛多像……”
      “听着,克利切先生。”艾玛把语调放的柔和许多,“如果您真的想送别人一件礼物的话,请至少通过光明正大的方式来得到那件礼物。”
       “克利切知道,但是现在来不及把东西送回去。”
       “这不要紧,你看。”说着,艾玛将手指向了街边的墙角。
        克利切顺着艾玛指的方向看去,那里是一个瘦弱的,身上披着一件与身形极为不符的病号服的孩子。孩子双手抱着膝盖把头抵在膝盖上蜷成一团,旁边放着一根满是泥土和烧痕的木棍。
       “克利切不明白。”
       “把宝石给那个孩子,让他换几顿饱饭吧。”说着,艾玛拿起宝石走到孩子的面前。但孩子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前面,一动不动。

评论(2)

热度(22)